將帥推薦

  • 一品光學工業 呂建勳總經理

    經過將近四個月有系統的課程安排及學習後.真的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及黃金師資陣容來教導。真的是非常幸福及充實的過程。感謝老師傳授及公會的安排。

    華剛茶業 杜蒼林執行長

    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參加將帥班 !從未來趨勢、 AI發展和科技、人才的管理分析等議題,多位重量級老師帶來深刻啟發。

    錢隆科技 楊展毅董事長

    非常感謝公會主辦的將帥班,課程的安排除了用心外,課程選擇與講師的傾囊相授,對我在成爲高階領導人心性上的修練有很大的助益。而頂尖大師傅授的「將帥心法」,讓我學會了面對人要心存善、面對困難要有勇氣、面對未來要有洞見、面對天地要有敬畏之心、面對萬物要有風雅的心態。很慶幸自己能選擇上這堂粹鍊的課程。

    曼巴科技 張玉華協理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當我們鼓勵公司成為終生學習型的組織,最重要的就是經營者自己要改變。感謝所有授課的神級老師與超優質的行政團隊;同時還交到好多好朋友。

    佳美貿易 朱峻良部長

    將帥班精心規畫課程,強大的講師陣容,三個月來跟各位優秀的學長姐共同學習企業經營的成功關鍵。學習到地緣政治、全球化與在地化、永續ESG、數位轉型、AI新創、跨界人才、企業韌性成長..等議題,經過「淬鍊」,受益良多。 將帥班一屆又一屆,經驗傳承、共學成長

    培林貿易 楊基弘經理

    將帥課程中匯集了各界的頂尖教師,課程內容也相當精采,課程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講師的任何一句話,隨時都能為你打開不同知識的大門,每次的課程都深感在知識海內渡船,非常感謝公會舉辦的第九屆將帥班,收益良多!!

    合全產品開發 林瑞宛經理

    將帥班課程如同一門微型的 EMBA,在顧問精心打造的八大模組中,聆聽大師對於未來研究的看法,讓我在審視自我及企業經營中,有更清晰的目標及方向。期許自己在將來的道路上滿載將帥班講師所淬煉的智慧前行,這是一趟顛覆的旅程,改變已經悄然開始。

    阿默企業 周星佑課長

    將帥班課程扎實豐富、每位導師毫不保留的分享,充實了許多原本沒有接觸領域的知識。此外,不同領域的學長姐學習交流,更是收穫豐富、受益良多。

    台灣泰德軾 何淑螢董事長特助

    林蒼生總裁在始業式時候分享企業家的道,比賺錢更重要的的修練,人生中的因果方向,已足以引起我對於此的思考,我想,這就是巨人的魅力與影響力。謝謝將帥九帶給我的所有一切!

    瑞朋科技 葉素芬經理

    「淬鍊」: 面對詭譎多變的國際局勢與商業環境,唯有持續修練,才能克服困境與挑戰,並帶領企業脫穎而出。經過117天的學習、激盪與交流,歷經一段「知、行、創、道」的循序漸進之洗鍊,重新引領自己由身、心、靈的提升出發。

    雅文塑膠 陳秉豐總經理

    將帥班是一個非常寶貴的機會,讓我在專業知識和領導力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這段經歷對我未來的職業生涯和人生都有重大的影響,我將永遠珍視這個經歷和從中所學到的一切。

    和益化學工業 黃品憲協理

    將帥課程是我就業至今上過最有價值及意義的課程。通過這些日子以來的學習,學到了很多關於企業經營和管理的知識和技能,同時也均衡提升身心靈各層面。

    森晨貿易 王泇淩副總

    雖然我的主業工作是財務,此次在董事長推薦下,參與第九屆課程,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並在不同領域上精進能力,未來若分享所學,為公司營運再創佳績。

    光和貿易 劉健智經理

    這幾個月的課程和企業參訪,讓我們格局視野更寬廣,企業傳承、經營環境調適、個人心靈增長、AI數位轉型等歸零般的學習,如同東和鋼鐵及和成高溫淬鍊過程產出的鋼鐵和陶瓷品,我們這群同學也將持續學習,成為企業將帥。

    金煜實業有限公司 曾曼妮品牌長

    這次將帥班的課程,如同一門微型的 EMBA,在顧問精心打造的八大模組中,由強大的師資陣容,讓我們從宏觀的視角,學習如何當一位好的領導者。

    光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陳盈安總經理

    聆聽大師對於未來研究的看法,對自己的眼界、經營公司與幹部相處都有實用的價值。

    國票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陳冠舟副總經理

    107天的學習過程中,有大師傳授深度智識,課程以模組化系統的進行,讓我在審視自我及企業經營中,有更清晰的目標及方向。

    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部 郭冠群部長

    收穫最大的是從各個老師中學習到他們的成功觀點、理念以及氣度,而這些也激發我更廣闊的思考,老師們好像帶領我登上更高的一座山,讓我有更寬闊的視野,然後有了更深一層的領悟。

    惠營國際有限公司 莊于青董事長

    很感謝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開辦「將帥班」這樣優質的課程,師資陣容強大,且都是產官學界的頂尖高手,課程豐富且多樣。在「將帥班」讓我感受到導師們無私的教導、又認識一群好學又勤奮的學長、學姊們,在混沌不明的烏卡時代彷彿有很多正向力量與我同行。

    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 張世杰董事長

    將帥班107天八大模組打造將帥心、淬煉情,多位產學大師們帶來了讓人醍醐灌頂的新知、新論與新境,皆為我洗鍊身心靈、鍛鍊精氣神,為未來創造新契機、新思維。

    聖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侯彥良董事長

    在短短幾個月的上課時間,聽了多位大師的分享,也有相當體會,對於課程的安排,相當感謝顧問的用心。

    達鉅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林清進董事長兼任總經理

    現在開始接班規劃-感謝司徒老師提醒理念價值的傳承與個案討論、觀念溝通的重要。

    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伯全董事長

    加入將帥8的行列,實在是收穫滿滿,很慶幸沒有錯過其中任何一堂課;另外也對將帥班課務團隊表達深深的感謝。

    艾澌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吳安庭總經理

    將帥8有許多跟我一樣是二代接班的同學可以互相分享經驗,同時也有創業者與高階經營者,以不同的角度分享彼此的觀察。我會持續回來將帥會補充能量,分享經驗與學習新知。

    科茂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總部 丁健民副總經理

    感謝將帥班所有講師在我不自覺安逸求穩時給了我當頭棒喝,「獨行快、眾行遠」,期許自己在將來的道路上滿載將帥班講師所淬煉的智慧前行,這是一趟顛覆的旅程,改變將從結業式後啟程。

    佳美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許瑞麟董事長

    幾乎每一位老師講的主題都可以讓我去對照自己公司做得如何並調整,每次上完一堂課程時,總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黃庭頤總經理

    將帥班的師資完整且學習目標清楚,藉由此學習能夠發揮更大能量組織統理團隊,邁向第二曲線成長。

    緯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張景堯董事長

    每上一位講師的分享傳承,就感覺像開關打開一樣-很驚喜也很快樂,也感受到學習的道路沒有盡頭。

    瑞士銀行台北分行 姜怡岑助理副總裁

    過往三個月最大不滿足為時間的不足-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學習並消化在將帥班課堂聽到的新視角及心觀點。

    創哈特股份有限公司 邵威中董事長

    課程導師的引導與分享,讓我有機會可以試著拉大、拉遠自己的視野與思慮,用更寬廣的角度來檢視目前的環境與思考未來的方向。

    美福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國外部 吳祐豪採購經理

    上課內容豐富有趣,企業參訪也是精挑細選,整個八堂課程下來,收穫頗多,令人意猶未盡。

    普惠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顏廷昕營銷總監

    對於剛回國的我而言,無疑是巨大的震撼彈!除了多元豐富的課程、實力堅強的師資陣容外,來自各行各業的學長姊,令我對於台灣產業先進有了全新的認知。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法金總處 葉家旭處長

    這次規劃的課程不僅師資陣容堅強,參訪的安排與過程也都很細心為各學員著想,是一個很好的學習交流平台。

    盛榮興企業有限公司 李方葳總裁

    將帥班是我極力推薦必上的課程,也是最全方位的學習平台。

    木犀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王怡嘉總經理

    來上將帥班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透過學習、啟發和思考因應對策,讓我身、心、靈彷彿吃了大補帖,感受以前從未看過、從未聽過、甚至從未想過的大感動。

    東盟開發 黃忠誠董事長

    有機會進入將帥班學習,是絕佳的正確選擇,也是無比的福氣,尤其現在身處VUCA(烏卡)時代,將帥班歸零學習、與時俱進的初衷,都增添一份安定、堅韌的力量,在這疫情時期彌足珍貴。

    大洋塑膠 陳玄佳董事長特助

    感謝所有講座充實了我的知識與串連不同領域的內容,融入我的微觀世界觀,讓我持續不停挑戰自己過去的觀念,擴大思維極限。

    峰源製漆 張旭辰總經理

    將帥班透過眾多名師分享時事中的見解與經驗的精華整合。心法與許多抽象的文字,需要實質經歷過課程的洗鍊才能體會。將帥班彷彿一劑定心丸,讓我重新檢視企業發展的本質。

    龍星企業 葉士豪執行董事

    參加將帥班,是我這十年來最好的決定。同班40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將帥同學,互相分享經驗,更讓我瞭解除了本行外的知識,八個星期課程,讓防疫期間更加充實。感謝在生命中遇到的這群老師及同學們!

    台灣出光 蔡佩君執行協理

    課堂上大師們教授了許多新知識、新理論與新情境,我將帶著這些語言的力量及獲得之養分,朝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進昌貿易 黃柏森經理

    在接受一系列課程後,得到許多不同的啟發,回歸日常工作後,會思考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或是對組織更有活力的作法。非常榮幸參加將帥班,成為將帥的一份子!

    華城電機 許逸德總經理

    加入將帥5,是2019上半年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透過學習、啟發和思考因應對策,是身為上市企業總經理的一大考驗,感謝將帥5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與啟發。

    璟明實業 陳飛宇經理

    凡事都要從自身做起,參加將帥班無非就是想更加充實自我。不僅吸收這些成功企業家的經驗,更是參考大家成功的案例,讓企業更往成功邁進。

    進昌貿易 陳萱玲董事長特助

    淬煉99天的學習轉眼間就結束了,感謝公會開辦將帥班,讓我從優秀師資群中,看到老師們不一樣的特質,且在不知不覺中為心靈充電,重新思考了人生價值。

    香林企業 陳金鳳協理

    將帥班是極具價值的學習交流平台,優質學習環境及大師級頂尖中的頂尖師資,完全有別於外面的課程,讓我每每期待週六上課的到來!

    中良工業 林殿庸總經理

    學習態度應先學習「放空」,才有新的空間儲存新的知識與能量。這次參加將帥班課程,收穫滿滿!尢其是以人為本的「利他」、「無私」、「共享」的觀念能夠換化的力量更是無遠弗屆!

    生元貿易 林立洋經理

    參加將帥班讓我深思,趨勢往前,許多產業也都更替,從產官學的「產、學」與師長及同學們中學習到新的商業模式。

    新加坡商艾益生 王雅玲副總經理

    透過將帥班與各位先進交流學習,深化思想的層次,了解不同產業間的同與異,激發出將帥的策略性思維,帶著團隊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迎接亮麗璀璨的未來。

    黑快馬公司 李經康董事長

    將帥班學員都是「企業家-老闆」思維,這次的課程模組很棒,老師們都展現出大格局與大智慧。我在課堂中得到許多啟發,釐清許多猶豫中的事,更堅定自己一直堅持的事。

    長壽田國際貿易 凃淑靜理事主席

    將帥班課程設計完美,不同凡響,八大模組加上領導人經營淬鍊五部曲,名師授課,內容精彩又豐富。我在課程中洋洋灑灑寫了七本筆記簿,反覆細讀,深植人心。

    台灣電子檢驗中心 洪明正經理

    將帥班讓我們吸取新知,改造生命,講師與我們分享一生的經驗與閱歷、個人獨到的見解與洞察力,談論經濟趨勢,教導心靈成長,討論全球布局策略與世界觀,課程更安排至台中上銀與喬山企業參訪,實際看到成功企業如何從蓽路藍縷走向康莊大道,最後雲門劇場結業式。一系列多元化課程,讓我身、心、靈彷彿吃了大補帖,感受以前從未看過、從未聽過、甚至從未想過的大感動。

    堡山企業 張育騰經理

    將帥班拉高格局,每週收穫滿滿,講師課程內容有時讓我陷入反思;有時當頭棒喝;有時讓我意猶未盡。下課與學長姐交流,收穫不少。實際將這些所學帶回公司,注入新思維。感謝公會創造將帥班,邀請如此堅強的師資陣容,提供舒適的場地及美味的餐點,很榮幸可以參與將帥班。

    台灣恩慈 潘明志總經理

    用眼耳混入其中,透過立體大銀幕感受不斷奮鬥的良師們認真態度與活潑氣息,課程若繼續下去,我願意被套牢,飽覽透視後,才更有能力去掀開每個階段的新秘密。

    正美企業 蔡國輝董事長

    將帥班課程的設計涵蓋面甚廣,包括了全球的政治情勢、經濟動態、科技潮流、思維前沿等,也有在地的參觀交流,以及個人的身心修煉等,都能切合實用,在此深深感謝台北市進出口公會的努力, 能夠把這麼優秀的師資集合起來,確實是很不容易的事,將帥班辦到了,而且還不止一次,值得大家肯定。

    映象公司 鄭金卑董事長

    有幸參加第四屆將帥班,為期三個月,歷經八大課程模組,除了透過各領域的企業領袖、學長姐交流跟學習,啟發了我不同的企業經營思維;近 30 位產官學頂尖講座大師洗禮下,更是帶領我進入更高思維、更不一樣的國際視野,這趟學習實際切入企業領導人目前最需要的議題,非常精實!

    立義實業 林總經理 茂立先生

    I would have to see the things from many different angles and from many different tiers, and try to create something else with new ideas, new inventions, new methodology, new market, new everything.I found that I was totally changed in running a business, in all and all, thank the ITBS CEO courses that gave me a lot. Thank you all very much.

    杏昌生技 陳總經理 國師先生

    透過公會國貿學苑舉辦的將帥班,聆聽到很多大師、企業界前輩的心得分享與精闢見解,學習到許多不同企業的面貌,前輩們也分享很多的公司策略與轉變的思考模式,讓我有機會了解到成功者背後的決策思維與堅持的毅力。

    高豐漁業 林負責人 芬賢小姐

    在將帥班課程中,不僅學習到許多產業的成功案例、對未來產業趨勢及看法,甚至能見識到多位貢獻良多的企業人士對台灣中小企業的提攜及關注的宏觀之心,讓身為第二代經營者的我能看到轉變自己的能量,也堅信著未來的路,永不設限!

    光多科技 曾執行副董事長 錦秋先生

    歷經3個月的熱情參與,得到了滿滿的收穫。從產官學各種面相,從國家至全球的各種情勢分析,得到很多新觀念更新。

    建通亞太 林總經理 大中先生

    上完將帥班課程,藉由與學長姐的互相認識及各位大師精采的講座,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目標。

    豐群水產 呂總經理 淑貞小姐

    This is a perfect class, to learn how to do business is no more vital but to learn how to deal with people, how to meet comapny governor regulation and feedback to the society is key to succeess and enjoy the rest of the life.

    北祥 陳副董事長 欽祥先生

    With 初心, we can have more possibilities than limits, more passions than fears. Then we can lead our companies to have a bigger purpose, larger than ourselves, larger than life. Thank you very much 將帥班! I have learnt so much from you and I am very grateful to be a part of this inspiring community.

    南僑化學 李執行副總裁 勘文先生

    從課堂聆聽讓我們得到「知」,從大師們的成就也讓我們體會到如何在「行」的努力以赴,課程的發展是過程的啟發,原來不是要趕路到結束,而是感「悟」。將帥班是我衷心想要推薦給更多領導人或經理人的心性修煉。

    艾莉詩服飾 楊總經理特別助理 司弘先生

    每個大師都讓我們更能夠以宏觀思維思考企業的經營。無論是林蒼生總裁的心性修練、周行一校長對教育的願景、羅祥安執行長的社會責任,再到程天縱副總裁的趨勢分析,每堂課不只是精彩,更是讓自己能省思在身處的企業中能做些什麼事情來創新、變革。

    冠寶科技 諸副總經理 逸安先生

    大師經驗與課程內容對提升身心靈、追求真善美、感恩天地人、常懷信望愛,都有莫大啟迪。

    光和貿易 歐副理 志勝先生

    此次的課程,有別於一般的經營管理課程,經由25位頂尖大師的醍醐灌頂,讓自己在這經營知識上,不再僅侷限於管理,不再是忙忙碌碌,而是有機會沉澱並靜下心來體悟,如何引領身心靈的提升,追求真善美的理想,為自己打開一個更寬廣的經營視野。

    地球綜合工業 黃總經理 林慶先生

    將帥班讓我們的視野更宏觀,思維更創新,心靈更包容,企業社會責任更堅定。

    樂利數位科技 施執行長 凱文先生

    非常享受在將帥班的每堂課,這次學習過程像如沐春風般的在感受和享受每位講師的課程,這是非常值得的學習課程,很希望課程能持續,也感謝許教授、班主任等對課程的精細布局及公會團隊對課程的貼心安排。

    和椿科技 營業部-海外部張副理 以昇先生

    短短幾個月課程中,感受到課程安排規劃十足的用心,每次上課都會有等不及要去吸收新知識的動力,因此在過程中一堂缺席的課程,都會覺得很可惜。

    金寶電子 許董事 介立先生

    本課程延攬各領域的翹楚師資,實為前所未有。學習很多,期盼能融會貫通,實際運用,並將正確的觀念與知識傳播於社會,為社會的健全貢獻一份心力。

    永紡企業 葉總經理 淑麗小姐【第15屆小巨人獎得主】

    認識不同領域專才的領導者,透過相互請益不同專業,拓展自己的視野廣度,重新體認世界的寬闊及容貌。

    康那香企業 戴總經理 秀玲小姐【建國百年「台灣百大品牌」、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在將帥班聆聽各方前輩淬鍊的經驗及智慧、提點及想法,觸發重新思考公司未來的發展方針,希冀創造出新的台灣競爭力。

    金煜實業 曾總經理 仲維先生

    「珍惜」同窗的緣分,透過課程身心靈的分享,對於企業家人生規劃與個人修煉開拓了新的視野,希冀能凝聚同學們為國家及社會帶出更多正面影響力及貢獻。

    高柏科技 蕭董事長 酩献先生

    各領域的講師宛如不同的明燈,點亮學員不足之處,引導走向全方位的發展,邁向更臻完善的領導者。

    宜聖科技 王董事長 瓊花小姐

    將帥班的課程兼顧知、行、創、道,使學員在身心靈道都受到新的洗禮,喚起經營打拼的初心,更增添回饋社會之心意。先有固持的理念,以及接受新思維的心胸,不斷求新、求變,才能打造一個長久的企業。

    世紀貿易 鄭總經理 世維先生

    藉由課程帶出更高層次的反思與思考,停下來、靜一靜、再走下去,期待自己能帶領企業走出下一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