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學長強力推薦

建立創新經營 布局全球新思維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創辦的「國際經營策略管理將帥班」(將帥班,ITBS CEO),邀請產官學頂尖大師授課,為企業領導人建立創新經營、布局 全球的新思維。開辦8年來,深獲歷屆學長姐肯定與好評。

「國際經營策略管理將帥班」(將帥班,ITBS CEO),邀請產官學頂尖大師授課,為企業領導人建立創新經營、布局全球的新思維。

豪士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元逸

「我很喜歡學習,看到將帥班的師資與課程結構後,馬上就決定報名了。」豪士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元逸表示,離開學校已有一段時間,所以希望能透過各種進修方式,學習新知識,不斷地提升自我。將帥班課程內容豐富,邱元逸對於第八模組「數位變革再造」印象深刻,他認為AI新創和數位轉型對於現代企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將帥班課程結束後,豪士多即刻開始進行公司的數位化、科技化轉型,如:倉儲系統數位化、物流自動化等。

邱元逸指出,將帥班課程帶給他許多新啟發。自從公司管理開始導入AI工具後,各項作業變得更有效率。「學無止盡」是經過將帥班淬鍊後的心得。他建議每一位企業經營者都應該參加將帥班,找時間讓自己再充電。而且將帥班的師資與學員都非常優秀,在與講師和學員的互動過程中,也會激發出許多新創意,除了累積滿滿的收穫外,更能結識不同產業的好朋友。




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世杰

「聖鑫生物科技董事長Wesyley,是我的網球球友,彼此信任且經常互動往來。經由他的推薦,我們一起參加將帥八。」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世杰10 年前從政大企家班畢業後,就未上過3個月以上的課程。在友人推薦及看見師資陣容後,即刻報名加入。「八大課程模組和每一位授課的產官學界大師,都深深吸引我。」張世杰說,頂尖大師帶來讓人醍醐灌頂的新知、新論與新境;班上同學間的相互交流與無私分享,皆為他洗練身心靈、鍛鍊精氣神,為未來創造新契機。

持續將近二年的疫情,讓餐飲業備受衝擊。張世杰在將帥班的一系列課程中,啟發許多新思維,並應用於自家的企業經營與管理。包括:積極靈活的採購與食安策略、科技導入優化服務流程、會員與社群平台結合、通膨影響下的消費者掌握等,藉由這些轉變將疫情危機化為轉機。張世杰感恩將帥班顧問許士軍教授與林蒼生總裁創建將帥班,及公會團隊的用心規劃與安排,特別為將帥八寫下一首藏頭詩。

「將帥淬鍊一零七,帥領眾將共修學,班聚交流常歡樂,讚嘆許林將帥八。」


金煜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曾仲維

將帥會副會長李雄慶,是第一屆將帥班成員。「參加將帥班是非常棒的跨領域學習。」他指出,將帥班的師資和學員分別來自不同的產業,課堂上師生間密切互動,教學相長、獲利良多。「企業使命是很重要的企業文化,當大家都在談ESG永續的時候,其實舊振南早已開始做了。」因將帥班的啟發,李雄慶從2015年

開始認真思考企業社會責任、企業願景和企業使命等議題,並著手進行企業的改革與轉型,積極關注環境保護議題並推動落實節能減碳。

這些年來,舊振南為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投入付出,並將綠色管理融入企業經營中。李雄慶說,企業要永續經營,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企業願景、企業文化和企業使命,這是經過將帥班淬鍊後,他所得到的最大收穫。「將帥班是一個很棒的平台。」李雄慶鼓勵企業經營者、高階主管、企業二代,都應該踴躍參加,透過這一個學習平台,可為自己帶來新思維,並認識來自不同領域的優秀夥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