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將帥會」參訪巨大、金可集團 淬鍊品牌成功方程式

將帥會許總顧問士軍及將帥六幹部群率團,引領將帥會37位企業CEO,參訪全球一流國際展館—自行車文化探索館。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將帥會,於5月19日至台中,觀摩全球知名自行車三大品牌之一—巨大集團,及光學產業鏈隱形冠軍—金可集團,一探成功企業的品牌創建之路。本團由將帥會許總顧問士軍,及將帥六幹部群吳三元團長、簡碧慧副團長、陳麒引副團長、羅志鵬副團長率團,領企業CEO 37位共同前往。

本團首站參訪巨大集團於2020年成立的自行車文化探索館,為巨大集團(捷安特)最新成立的自行車博物館場域,展廳從歷史演變、產業發展,到深厚的工藝科學技術,再到全球騎行文化與未來,堪稱全球一流的國際展館。台灣捷安特鄭秋菊總經理與汪家灝營運總監親自接待,並安排「巨大從製造到品牌的成功方程式」講座,循序漸進帶團員認識自行車的不凡魅力,探討巨大如何透過推廣品牌文化,從「只有唯一,才能第一」的理念,成功構築了自行車島藍圖。

除參觀巨大國際級展示館外,下午前往亞洲地區唯一集研發、營銷、生產、銷售為一體,採取一條龍自動化流程,因而奠定亞洲光學眼鏡供應鏈的龍頭地位—金可集團,邀請謝右銘廠長、黃士韋副理演講「金可隱眼王國與隱形眼鏡製程」,探討金可如何利用多品牌行銷策略打響名號,更參觀了蔡國洲創辦人集結眼鏡歷史美學的一座私人「金可古董眼鏡典藏館」,典藏近8 0 0件古董眼鏡藏品,讓團員們大開眼界,收穫滿滿!

將帥會以「傳承共好、聯結共生、跨屆共享、創新共贏」理念,串連各屆將帥班學員,並藉由定期辦理海內外見學參訪、座談會、高階講座課程等活動,扮演跨屆間「連結」的重要平台,後續也將規畫於9月參訪台南等知名企業。

台灣捷安特鄭秋菊總經理(右二)與汪家灝營運總監(左三)親自接待,讓團員認識自行車的不凡魅力。
金可集團特別安排講座,並參訪「金可古董眼鏡典藏館」,奇珍異寶與金可品牌策略,讓團員們為之讚嘆,收穫滿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