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帥小匯」,帶領將帥學員「突破現況,思考未來」

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將帥會」今年特別規劃「將帥小匯」,邀請不同初心、不同領域、不同產業的會兄姊,分享追求理想、國際佈局的故事,更透過跨界對談,開啟新思維。

首場「將帥小匯」於3月26日在公會12樓宴會廳舉辦,以「突破現況,思考未來(佈局篇)」為題,由將帥會副召集人黃林慶主持,林蒼生顧問點評,呂鴻德教授指導匯談,並邀請榮獲2020年《安永企業家獎》第一屆將帥班學長-融程電訊股份有限公司呂谷清董事長及勇奪2020年《小巨人獎》第三屆將帥班學姊-逢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秋月董事長,進行跨領域經驗分享。

將帥會首次舉辦「將帥小匯」,邀請將帥班歷屆學長姐分享心路歷程。
本次邀請逢興生物科技王秋月董事長(左)、融程電呂谷清董事長(右),進行跨領域經驗分享。

「首先,融程電呂谷清董事長分享「從總經理到董事長之路-融程電訊的國際佈局」,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改變了全世界,如果沒有進步,就會退步,更會被後進者超越;融程電每5年轉型一次,隨時代變化快速調整計畫,提早研究下一代產品,以實力佔領同業的前三名。

逢興生物科技王秋月董事長分享「擺脫ME TOO走向ME ONLY之路-生技健康產業的商機布局」,為打造優質保健食品開發平台,積極設立智能工廠與創新研發基地,搶下各種專利與認證,讓逢興穎而出,成為同業競爭中的優勢。不僅翻轉傳統代工模式,更精準打造客製化商品,持續推進轉型之路。

將帥班顧問林蒼生總裁勉勵企業經營者要擴大心量。

將帥會顧問林蒼生總裁點評時提到,將帥會匯聚將帥班第1屆到第6屆學員,透過「將帥小匯」活動,將自身成功或失敗經驗,分享給在場的所有人。隨著物質時代變化到心靈時代,企業經營者更要擴大自己的心量,才能成為成功企業家。

將帥會顧問呂鴻德教授則呼應林蒼生總裁的說法,表示將帥會是企業經營領導人互相交流的平台,在此大家可以互相經驗分享、資源交流,本次活動先打頭陣,未來將邀請不同產業類別的學長姐回來分享心路歷程。
總結此次活動,找對人,找對事,用對方法,整合現有資源,增進數位能量,創造企業價值,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提升領導人經營智慧、邁向永續,才能穩定基業長青的基礎。

將帥會由第一屆到第六屆將帥班結業成員組成,不定時舉辦各類活動。
歡迎您從「將帥班」到「將帥會」,與我們前行。
第7屆將帥班,熱烈招生中,歡迎報名!
更多資訊:https://www.itbs.org.tw/CEO/about.aspx

 

TOP